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夏州委平安临夏建设第三考评组到东乡永靖县检查考核

2022-01-14 18:14:11 来源: 民族日报

  1月11日,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张承平带领州委平安临夏建设第三考评组对东乡县、永靖县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考核。

  期间,考评组先后深入两县的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以及县直相关单位,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问卷调查等方式,对两县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推动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考核。

  就东乡县、永靖县2022年的平安建设工作,张承平要求,要推进平安建设制度化,履行好保平安的政治责任,完善实体化运行制度机制,凝聚起平安建设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要推进矛盾调处多元化,助推化解工作创新发展,持续深入开展“四大”活动,深入排查化解婚姻家庭、邻里、债务等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效能。要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巩固和拓展专项斗争成果。要推进公共安全精细化,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不断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要推进“两支队伍”专业化,夯实基层基础治理能力,切实提高精准高效服务管理的能力。要推进“两个平台”实战化,提升平安建设智能水平,实现风险人员全面有效管控。 (记者 马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