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夏州委平安临夏建设第二考评组到康乐县检查考核

2022-01-14 18:13:26 来源: 民族日报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全科带领州委平安临夏建设第二考评组,对康乐县2021年度平安临夏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考核。

  期间,考评组先后深入八松乡政府、纳沟村、县人民法院、县综治中心、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等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康乐县平安建设工作协调机制建设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进行了实地检查考核。

  考评组指出,康乐县从严落实各项责任,紧密结合本县实际,较好完成了州上年初安排的平安临夏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走在了全州前列,探索创新了综治中心集结号工作机制及“151”基层社会治理模式,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进一步推广。同时,就2022年的平安建设工作,考评组要求,要持续推进矛盾调处多元化,努力把问题解决在基层;要持续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要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要持续推进公共安全精细化,坚决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要持续用好政法委员和网格化服务管理两支队伍,应用好平安甘肃信息化支撑管理和命案预警两个平台。 (记者 马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