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积石山县:为民服务有温度

2022-01-14 18:12:47 来源: 民族日报

    为更好方便群众办事,近日,积石山县政务中心整合税务、不动产登记、医疗保障等27个常驻单位,开设政务服务便民专区,积极开展“一件事一次办”“跨省通办”,最大限度方便办事群众。

    针对近期房产证办理时间紧、来回跑的问题,该县政务中心协同县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税务局等多个部门推行政务大厅“周末无休、每日延时、集成服务、全程帮办、免费复印”等便民举措,实现了让办证人“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同时,推进“好差评”制度落实,规范服务标准,完善服务机制。

    据悉,该县政务中心以建设法治政府、服务政府、阳光政府、效能政府为目标,遵循集中、透明、便民、高效的原则,为具有审批和服务职能的单位提供集中审批平台和公共服务窗口,全面推行“一窗受理、一网通办、集成服务”,全力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记者 闫改琴)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