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夏州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正式启动

2022-01-16 16:25:39 来源: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1月15日,临夏州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启动仪式在临夏市新华街广场举行,临夏州副州长毛鸿博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临夏州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国全主持仪式,临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增致辞,永靖县政府负责同志作了发言,进行了“城市是我家,爱护靠大家”主题签名活动。

    开展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州委“五个区”发展思路和“六个临夏”发展目标的具体实践,也是弘扬新时代临夏精神、营造新时代临夏环境、塑造新时代临夏形象的重要举措。活动分5个阶段,从市容环境整治、市政设施改造、绿化美化亮化、空间秩序维护等方面,聚焦短板弱项、解决突出问题,完善基础设施、优化服务功能,全面提升城市的形象品位和管理水平,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园林城市、智慧城市、海绵城市、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森林城市。

    临夏州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临夏市政府副市长马继超及各县市分管同志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志愿者、环卫工人代表、临夏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代表等参加仪式。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