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康乐县与甘肃建投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22-01-18 17:38:30 来源: 民族日报

    近日,康乐县政府与甘肃建投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就工业集中区项目展开合作,这将进一步优化康乐县域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形成产业集群,有效带动全县生产总值。

  根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力推进工业集中区项目建设,该项目位于附城镇高丰村,总投资约7.2亿元,占地面积492亩,主要规划36栋建筑,并配套建设围墙、绿化景观、室外三网、道路硬化、停车位等基础设施。项目的落地建设,将促进该县与甘肃建投在资源利用、地产开发、现代服务等方面的深化合作。

  据了解,合作中将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利用乙方制造、技术研发、咨询服务及商贸等产业导入发展,推动新兴产业开发,带动传统产业发展,拓展康乐县工业发展和成长空间,增加地方税收,提升县域财政收入。同时,该项目落地建成后可为康乐籍高校毕业生、中职毕业生及全州“两后生”提供就业见习岗位,培养一批成熟的产业技能人才,提高务工收入,解决就业难题。 (记者 马琼洁)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