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夏市积极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

2022-01-19 15:17:48 来源: 民族日报

    近日,临夏市抽调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卫生监督所等部门业务骨干对13个承担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实施机构进行督导。

    为深入了解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单位2021年以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推进临夏市2022年公卫项目规范落实,确保项目资金发挥使用效益。督导组对居民健康档案、妇女儿童保健、免疫规划、结核病规范管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教育、65岁以上老年病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等14个项目开展了督导工作。

    本次督导通过现场查阅档案资料、查看电子化档案系统、电话核查建档人员、实际随访纳入慢病管理人员、实地察看慢病干预措施落实情况等方式来进行深入细致的督导,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和提出整改建议。(沙玉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