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2022临夏市第四届青少年冬令营暨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启动

2022-01-19 16:25:10 来源: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1月18日,由临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临夏市教育局主办,甘肃法台山景区松鸣岩国际滑雪场承办的临夏市第四届青少年冬令营暨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在南龙镇碧水苑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春芳、市政协副主席赵小燕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许洋宣布此次冬令营开营,马春芳致辞,教练员代表及营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仪式后,营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启了激动人心的冰雪之旅。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不少同学在冰雪滑道享受着“速度与激情”,雪地滚滚、雪地小滑板、雪地自行车等冰雪娱乐活动,也使不少人在“冰天雪地”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随后,他们来到东郊公园、人民红园、八坊十三巷等地,体验冰雪项目,感受冰雪魅力。孩子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趣,体验到了不同的感觉,也对未来几天的活动充满期待。(王慧娴 马元杰 马玉林)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