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郭鹤立在广河县调研

2022-01-24 17:55:41 来源: 民族日报

  1月21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到广河县调研指导工业经济发展、易地搬迁产业园建设等工作。

  郭鹤立来到广河县经济开发区国富皮革有限公司、甘肃西裕工贸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吸纳就业等情况,并听取了开发区建设、皮革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他希望企业立足皮革产业发展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延伸产业链条,开发生产皮鞋、箱包、皮革饰品、皮毛工艺品,优化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类型,持续拓宽销售渠道,不断增强企业综合实力。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吸引更多的上下游企业落户临夏,建立产业集群,推动皮革产业上档升级、高质量发展。要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力度,改造升级现有设备,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行“种植+养殖+加工”经营模式,建立“公司+农户”机制,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县上要认真落实扶持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加大纾困解难工作力度,持续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在三甲集易地搬迁牛羊产业园,郭鹤立实地了解了产业园建设、牛羊产业发展和促农增收等情况。他强调,县上要按照州委、州政府打造“畜牧百亿级产业”的部署要求,依托牛羊产业发展的传统基础优势,落实好产业扶持政策,加快标准化养殖基地建设,扩大养殖规模,全力推动牛羊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加大科学养殖技术推广力度,坚持理论培训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组织开展牛羊良种繁育、配方饲喂、疫病防控知识培训,提高群众的牛羊养殖水平。要培育壮大龙头企业,完善利益联结机制,走“育、养、销、肥、种”一体化循环发展路子,大力发展精深加工,打响叫亮临夏牛羊肉绿色品牌,以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广河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 马尚龙)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