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年味渐浓春意到

2022-01-27 17:30:43 来源: 甘南日报

    临近春节,舟曲的桃花已含苞待放,一片生机盎然。家家户户采办辞旧迎新货品,大街上年货琳琅满目。白龙江畔一片喜气洋洋。

    馓子和点心是舟曲人过年的必需品,早上煮一碗罐罐茶,吃点儿美食别提有多惬意了。

    “中国楹联文化县”舟曲,西街楹联长廊在红色灯笼的映衬下美轮美奂,节日氛围格外浓厚。大家迫不及待穿上华丽的民族服饰,忙着排练庆新春的节目。

    临潭县举行“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春送福活动,本土书法家及翰园艺术书画培训中心的学员为群众书写春联,传递最美祝福。

    卓尼县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2022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活动启动仪式暨迎新春百姓喜爱的文艺节目评选活动。(王清明 王海平 张彩霞 马志远 摄影报道)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