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玉门春节不停工 冲刺“开门红”

2022-02-09 09:57:27 来源: 兰州晚报

    原标题:玉门春节不停工 冲刺“开门红”

    春节期间,玉门市多家企业不停产、项目建设不停工,工人们坚守岗位,加班加点促生产、忙建设,呈现出一派奋进景象。各企业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职工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玉门东建材化工工业园甘肃汇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忙碌的生产场景为新春佳节增添了别样气息。

    甘肃金利通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煤焦油加工和中间相沥青的化工企业,在春节期间,该公司出台了一系列暖心政策,让职工温暖过春节。

    对春节期间不停产的企业,玉门市也全力做好煤电油气运等生产要素的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广泛开展企业送温暖活动,让企业安心生产、放心发展,让员工在玉门过个好年。

    虎年春节,在玉门市各园区很多重点项目建设都没有停工,工人们坚守生产一线,赶工期、抢进度,努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甘肃盛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玉门东建材化工工业园内一家医药中间体生产企业,走进生产车间,各类设备快速运转,工人们穿梭于各设备之间,保证设备安全运转。“今年公司制定了新的发展目标,我们在确保工人生产、生活秩序安全良好的前提下加快生产。”甘肃盛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何银卫说。

    酒泉宇鹏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染料及染料中间体生产项目是玉门市2019年聚焦产业链招引的重点项目之一。为了尽快将项目建成投产,立足详细的施工计划,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在2022年下半年,5个生产车间全部竣工。

    通讯员 韩璇 王小龙 付丽瑶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慧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