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靖远县举行“点对点一站式”劳务输转仪式37名务工人员免费搭乘专车前往浙江

2022-02-10 17:34:26 来源: 白银日报

  2月8日下午,靖远县举行首批“点对点·一站式”劳务输转欢送仪式,37名外出务工人员免费搭乘“直通专车”前往浙江珀莱雅公司务工。

  “点对点·一站式”劳务输转是靖远县委、县政府抓劳务,促就业,稳定增加农民收入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县上着力解决民生问题的一项具体行动。旨在让务工人员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后,认真学习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生产操作技能,以最短的时间熟悉和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尽快从一个初学者转变为岗位上的熟练工,争取创出良好的工作业绩。

  务工人员表示,要抓住这次外出务工的机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刻苦锻炼,积累丰富工作经验,努力在实践中练就一技之长,为今后回乡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他们说,我们会讲好靖远故事,推广靖远特色,宣传靖远发展成就,努力为改变家乡发展面貌,加快实现乡村振兴,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靖远县要求各职能部门继续加强联系,多方沟通,对劳务输转人员实行全过程、全方位的跟踪管理和服务,解除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滕爱琴 杨欢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