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何东在东乡县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2022-02-18 17:01:57 来源: 民族日报

  2月15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何东在东乡县调研工业企业发展情况。

  何东先后来到东乡县经济开发区藜麦产业园、达板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和东乡县伊康源肉联加工有限公司、甘肃方大百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观看企业产品和技术展示,听取企业发展历程、技术改造、市场开拓等情况介绍,询问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何东指出,工业经济是县域发展的重要支撑。各县市和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上强工业行动,按照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深入实施“5540”百亿工业企业培育工程,全力打造五大工业集群,着力加强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切实强扶持育龙头、抓园区建平台、广招商补链条,推进工业企业扩规提质发展,确保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要细化完善工业企业培育方案和清单,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加强政策扶持集成,“一企一策”帮助企业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及时协调解决融资、用地、用工等困难问题,真情实意、真金白银帮助企业做大规模、做亮品牌。要强化统筹调度,加强组织管理,在保证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早日复工建设,同步开展设备采购、安装调试等工作,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希望各企业抢抓省州强工业的政策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强化品牌意识,积极推进“三化”改造,加强技术创新,扩大产能产量,提升产品质量,开拓市场销路,不断做大做强,为临夏发展多作贡献。

  何东还实地察看了一季度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临夏州分会场准备情况。

  州政府秘书长马福俊和州发改委、东乡县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记者 马进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