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金川区税务局大力推行预约办税服务

2022-02-18 17:21:23 来源: 金昌日报

  为进一步优化办税服务厅工作流程,减少办税缴费等候时间,实现纳税人、缴费人办税体验和办税服务质效的双提升,金川区税务局大力推行预约办税服务,进一步便利纳税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纳税人、缴费人可登录甘肃省电子税务局进行预约办税,在网上预约要办理的涉税业务,预约成功后,还可查看申请的事项进度,获知办理业务所需携带的各类材料。同时,纳税人、缴费人还可通过金昌市税务局网站公布的全市各办税服务厅预约电话进行预约。工作人员会事先询问纳税人、缴费人需要办理的业务,通过电话沟通一次性告知有关事项,并确定好具体预约办税时间,在预约登记本登记并做好业务准备。

  预约成功后,纳税人、缴费人根据预定的时间前往办税服务厅办理预约的税费业务,既可以节省在办税服务厅的排队等候的时间,业务办理也更方便,确保即来即办,办完即走。预约办税服务可以使纳税人、缴费人合理规划办税时间,减少在办税服务厅排队等候的时间,避免了疫情期间的感染风险,最大限度地节省了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时间成本。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