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民乐县人社局:启动为民服务“直通车”提升工作质效

2022-03-09 17:29:08 来源: 张掖日报

  近日,民乐县人社局举行为民服务“直通车”启动仪式,全体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

  该局在常规窗口提供优办快办服务基础上,不断优化为民服务的内容,切实保障好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运行。建立健全制度规范,制定“直通车”工作制度、流程,建立完善运行机制,使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规范高效运行。落实联动机制,与民政、教育等其他部门建立局内外横向的协调联系制度,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涉及多家单位办理相关事项的复杂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直通车”打造成宣传政策的窗口、暖心服务的窗口、化解矛盾的窗口,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韩佳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