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高台人社局:有序推进事业单位工资正常晋升工作

2022-03-11 17:38:34 来源: 张掖日报

  今年,高台县人社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严格落实政策、规范程序,多举措确保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正常晋升工作“零差错”。

  精心部署,提高工作时效。印发《关于2022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正常晋升工资的通知》,明确了正常晋升范围、晋升办法、考核年限计算办法、审批程序、审批时间,同时对填报表格要求做了明确规定,确保审批工作稳妥、有序进行。严格把关,提高审批质效。

  将年度考核结果作为工资正常晋升的第一道关口,对各单位上报的符合正常晋升条件人员认真审核,对见习期间未转正、受处分、长期病事假未上班等原因考核结果确定为基本合格、不合格、未定等次及未参加考核人员依据政策规定不予晋升。精准核对,提高数据质量。依据人事工资管理系统,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岗位工资和薪级工资情况逐一进行检查核对,层层把关,确保工资正常晋升审批数据无误。同时,要求所报表册要做到公章、单位负责人、经办人签名“三齐”,提高了审批工作规范性、准确性。加强指导,提高服务效能。对业务经办人员集中咨询和反映的问题,根据工资政策规定予以解答,给予政策宣传解释,及时处理工资正常晋升工作中的各种问题和矛盾,提升了人事服务质量和效能。至目前,共审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正常晋升4146人,人均月增资83.79元。 (赵海燕)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