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左龙赴合作夏河碌曲调研督导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情况

2022-03-17 18:01:09 来源: 甘南日报

    3月14日至15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带领州发改委工作人员,沿国道568(213)线调研督导合作、夏河、碌曲辖区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的调研方式,深入合作市那吾乡开斗、门娄村,夏河县博拉镇杂洒、达尔吾、怀娄、吉四木村,阿木去乎镇黑力宁巴、尼麻隆村,碌曲县尕海镇尕秀村,进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基础条件、卫生整治、收入来源等情况,并征求对实施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的工作建议。

    在到相关乡镇反馈调研结果时,左龙指出,要把持续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作为一项聚民力、惠民生、得民心的民生工程,持久抓、抓持久,为打造“无五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应有力量。要继续发扬干部带头、率先垂范的作用,带领广大农牧民群众,共同参与、共建共享,努力巩固和提升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取得的新成效。要在现有标准的基础上,不断总结以往好的经验做法,充分吸纳广大农牧民群众的意见建议,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力求把有限资金用在发展的“刀刃上”,用在群众急迫需求的“关键处”,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左龙一行还调研了碌曲县洮源藏药材种植、加工与展示培训中心建设项目。碌曲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部分调研活动。(周政)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