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亥姆寺的春天

2022-03-23 17:38:34 来源: 康乐县融媒体中心

    春季是亥姆寺风景区最迷人、浪漫的季节,每年三月,这里的山桃花会如期绽放。山桃花开,一朵、两朵,激情绽放。这样的时节,沟壑纵深的幽谷,配上几株怒放的山桃错落布局,像极了水墨画,优雅而简洁,有幽谷的纯真,又不失淡雅。这或许就是我们喜欢到这里搜寻春天的所有理由吧!

    经历了漫长的寒冬,沉寂的生命如蓄势待发的奔流,在春的呼唤中汹涌而出。在康乐,多少花朵仍在孕育,柳叶逐渐冒绿的早春,亥姆寺的山桃却早已登枝绽放,悠然地用生命的红色装点春的原野。它等不及绿叶的装饰,也等不及春寒的退却,只想把生命的颜色和春天的步伐一起,在第一时间尽情展示。

    看,那浪漫的红如美丽的云锦,镶嵌在沟壑纵深的山谷中,映照着群山。那一朵朵绽放在枝头的红色花蕾将早春的冷清一扫而空,也将冬日的余寒驱除殆尽。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