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高台民政局深入村社开展“三进三问三查”活动

2022-03-23 17:40:09 来源: 张掖日报

    高台县民政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突出“为民解困”重点,制定实施方案,深入村社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用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

    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深入骆驼城镇骆驼城村,与镇村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听取骆驼城村乡村治理、产业发展、文化广场建设、惠民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实地查看村委会周边绿化、春耕生产及日间照料中心运营情况。走进困难群众家中倾听民意,了解困难家庭需求,对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建立需求台账,积极落实民政政策。立足部门职责,紧紧围绕保障民生、解决难题这个关键,聚焦困难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压紧压实各方主体责任,在“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上下功夫,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将困难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变为“暖心事”。(李海英)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