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王海峰在甘州区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

2022-03-25 17:43:42 来源: 张掖日报

    3月23日,张掖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海峰深入甘肃昆仑生化公司、甘州区南街街道佛城社区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通过实地查看、同企业社区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问需求,查政策落实,助力企业、社区纾困解难,共商发展事宜。

    甘肃昆仑生化公司于2020年迁入兔儿坝工业园区,2021年生产糯玉米淀粉29000吨,预计2022年可生产35000吨,如果达产达标,可实现年产值4亿元,税收1800万元。王海峰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中了解到,企业存在糯玉米种植基地落实难,燃气、污水处理费用高等问题。他强调,甘州区委、区政府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成立专班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除企业发展后顾之忧,力争早日达标达产。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通过以商招商等方式,引进一些高质量的下游精深加工企业,延伸产业链条,增加产值效益,努力做大做强。

    在南街街道佛城社区调研时,王海峰了解到该社区存在“三无小区”治理难、社区工作力量弱、党员群众活动场所缺等问题。他强调,甘州区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社区治理工作,积极争取项目,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努力提升社区居民幸福指数。要结合社区建设,配套一些党员居民活动场所,让党员居民活动有地方。要探索多种方式,逐步增加社区工作人员,解决基本工作费用,有效激发他们服务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