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和政县开展生态环境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2022-03-25 16:34:49 来源: 民族日报

    近日,和政县开展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突出问题联合执法检查活动,确保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企业责任人的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保持生态环境稳定。

    执法检查组采取突击执法方式,来到富强供热站、宁河中学施工项目、棚户区南关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棚户区西关片区城中村改造项目、滨河东区等项目施工地,县垃圾集中回收点、部分建材公司及违规占地经营区域等地,现场察看城区在建工程施工过程中是否存在违法现象、企业污染治理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是否存在其它环境违法行为和生产生活安全隐患。还认真查看企业及建材公司安全消防设施设备,了解安全管理及隐患排查制度等方面的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行为,现场执法并进行查封处罚。(记者 马霞)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