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武和谦:协同各方集中攻坚着力破解企业发展瓶颈

2022-03-29 17:56:19 来源: 张掖日报

    原标题:武和谦深入企业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调研活动时强调

    协同各方集中攻坚着力破解企业发展瓶颈

    3月23日,张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市工信局、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张掖市部分企业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调研活动,全面了解企业投融资、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和决心。

    当天,武和谦一行先后深入中环寰慧供热公司、甘电投张掖发电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状况、市直相关部门服务企业情况以及企业的痛点难点,直击问题核心,现场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对策和办法。武和谦指出,企业是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中流砥柱,是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当前,各级各部门要结合“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的开展,深入企业走访调研,认真倾听企业呼声,及时了解企业需求,着力解决企业久拖未决的事项、影响企业正常发展的突出问题,千方百计为企业的发展做好服务。要吃透政策精神,理顺服务机制,为企业解难题,列出问题清单,开展挂图作战,协同各方集中攻坚,着力破解企业发展瓶颈。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