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贡去达吉 黑日布调研阿孜畜牧科技示范产业园建设情况

2022-03-31 14:28:13 来源: 玛曲县融媒体中心

    为更好推进阿孜畜牧科技示范产业园阿孜站产业园建设工作,3月30日,玛曲县委副书记贡去达吉,县政府副县长黑日布在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赴阿孜畜牧科技示范园区调研产业园建设情况。

    调研中,贡去达吉一行深入产业园区,通过实地查看及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畜牧业发展现状和产业园建设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贡去达吉强调,一要打造优秀的生态畜牧业发展模式。要紧紧抓住打造甘南牦牛品牌的契机,将阿孜站的生态畜牧业发展走出自己的特色。要坚持生态、分类、集约、有机、品牌、高端化为发展方向,进一步推进生态畜牧业产业化发展,打造畜牧业产品特色、亮点品牌,促进合作社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运行。二要打造握在百姓手里的致富产业。生态畜牧业是玛曲的支柱产业,更是广大农牧民生存的根基,相关部门要把合作社运行模式等细节宣传好,让牧民群众放心、安心的加入到合作社。要让牧民群众认识到,只有让牧民群众自己成为发展畜牧业的主心骨,才是把增产增收的产业技能紧紧握在自己的手里。三要加快建设发挥效益的特色产业园。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形成合力,提供全方位、精细化的服务,切实解决好产业园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保障园区建设项目顺利推进,确保推动全县生态畜牧业产业有序发展。(雷喜林)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