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夏州教育局在东乡县开展教学视导工作

2022-03-31 16:46:28 来源: 民族日报

    为了及时准确发现中小学在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法与思路,切实改进教学方式,促进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州教育局组成教学视导组前往东乡县开展为期4天的教学视导工作。

    视导组分中学、小学两个小组,重点围绕教学常规管理,聚焦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作业布置与批阅等重点环节,通过推门听课、翻阅教学管理资料、查看教案作业、与校长和授课教师交流等形式对东乡县祁家中学、苏孟学校、东塬学校、龙泉学校、锁南中学和实验小学6所学校进行了教学视导。视导过程中,视导组随机对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科学、音乐、信息技术、道德与法治等学科的课堂教学进行推门听课,共计听课98节。每所学校视导结束后,召开集中反馈会议,具体详细地反馈视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需要改进的意见建议。(记者 赵淑娴)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