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汪尚学:立足实际科学规划 用心用情精细管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归属感满意度

2022-03-31 16:46:12 来源: 定西日报

    3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在市区调研城市建设和部分重点城建项目。他强调,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要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城市建设的全过程,立足实际科学规划,用心用情精细管理,合理安排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持续完善城市功能布局,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和满意度。

    汪尚学先后来到市委党校、陇佑故里会务中心、北大博雅公学、市幼儿园新城分园、人才公寓、凤翔园、关川河、市医院十字路口等项目现场,调研城市规划、项目建设、生态加密和景观提升、水流域综合治理等工作。他指出,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是一个系统性的综合工程,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民生福祉。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以“尊重群众意愿、满足群众需求”为导向,因地制宜有序推进城市建设更新,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期待,真正让城市成为老百姓宜业宜居的家园。

    汪尚学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注重科学统筹和整体谋划,把当前和长远结合起来,把历史文化与建设发展融合起来,合理确定城市功能定位、形态设计、产业选择等,着力补齐基础设施欠账,不断完善功能布局,提升承载能力,提高城市品质。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盯紧难点堵点问题,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做好金融、土地等要素保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形成更多实物工程量。要坚持精细化管理,运用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手段提升治理效能,常态化持续办好事关群众安居乐业的实事,大力推进园林城市、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推进城市生态改善、品质提升、面貌蝶变。

    市政府秘书长董明涛,安定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张莉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