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张掖市党政履责督考一体化平台操作培训会举行

2022-04-02 17:40:35 来源: 张掖日报

    3月31日,市党政履责督考一体化平台操作培训会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就平台总体情况、电脑端、手机APP应用操作流程及相关保密要求等方面进行集中培训。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办公室及各县区党委、政府办公室分管负责同志2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通过课件讲授、实操演示等形式,对市党政履责督考一体化平台的建设背景、目的意义、系统架构、主要功能和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保密事项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参会人员熟练掌握应用平台提供了有力指导。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更加熟悉了平台系统功能,操作技能得到了提升。下一步将积极推广使用平台,通过熟练掌握系统操作流程,规范高效运行平台,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记者杨静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