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洋气!合作市街头配电箱穿“彩衣”啦

2022-04-02 16:42:04 来源: 合作市委宣传部

    提起街头的配电箱,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印象都是样式呆板不起眼。但你能想象吗,这些配电箱被画笔一挥穿上“彩衣”,也能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日,在合作市主次干道就可以看到几位彩绘师正在对城区主次干道边的配电箱进行彩绘装饰。经过彩绘师的勾勒描绘和画图上色,原本外观单一呆板的配电箱,悄然披上了靓丽的“新衣”。



    这些彩绘不仅展示了羚城独有的风景、珍贵动植物等,也让艺术融入到了老百姓的生活当中。旧貌换新颜的彩绘配电箱与周边环境和谐相融,看着整洁舒心。

    当前,合作市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此项工作的开展,为合作市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增添新色彩,美化了人居环境,提升了城市品位,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享受,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氛围。(曹成荣)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