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喜泉镇完成造林面积5000亩

2022-04-06 17:36:19 来源: 白银日报

    春风吹拂,杨柳吐绿,植树造林正当时。自开春以来,景泰县喜泉镇坚持疫情防控和春季植树造林同部署、齐安排,确保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与绿色发展共推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严要求安排部署。自百公里生态长廊建设以来,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规划、任务、责任划分等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了时限进度,并及时做好群众义务植树宣传动员工作,同时将国土绿化与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等相结合,坚持拆清并重、绿化美化跟进,利用清拆出的空地栽植树木、花草,全面提升乡村环境面貌。

    高标准组织实施。在项目施工过程中,每天从周边村庄招募500名农民工,点对点接送,全程佩戴口罩,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共栽植国槐、刺槐、河北杨等20个林木品种,完成了5000亩的栽植面积。(特约通讯员李慧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