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广河县税务局扎实开展税法宣传月活动

2022-04-08 18:50:54 来源: 民族日报

    4月2日上午,广河县税务局以“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启动了第31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将结合疫情防控、税收政策落实等要求,通过“点面”结合的方式,扎实做好税法宣传月活动,宣传好解读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和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一步推动税收法治建设和税收普法工作。

    对内,扩大政策知晓面。该局着眼于当前工作重点,安排业务骨干,对县局管理分局人员做了以“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专题政策培训”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培训。下一步,还将利用“周二大讲堂”及“青年干部上讲台”活动,对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和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行专题培训,确保在税务干部内部实现政策的全面知晓和熟练掌握。(赵淑娴 马崟鹏)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