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金塔县19个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2022-04-12 18:08:51 来源: 金塔县委宣传部

    四月万物复苏,春意盎然蓄势待发。4月11日,金塔县举行4月份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19个工业项目,总投资24.13亿元,既有强链条、聚集群的产业类项目,又有打基础、利长远的保障类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集中展示了金塔县招商引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对促进金塔县工业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升园区保障服务能力具有重要的意义,必将为金塔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的动力、蓄积更大的潜能。

    今年以来,金塔县始终紧盯项目建设不放松,保持发展专注定力,积极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做到了项目谋划和招引推进齐步走,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协同抓,欧航300兆瓦光伏、金瑞科创城医院、商贸综合体开发以及电力能源等53个重大项目加快推进,为经济逆势增长、持续向好提供了坚强支撑。(卢玉)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