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东乡县加强道路扬尘污染控制工作

2022-04-14 11:44:22 来源: 民族日报

    为进一步加大县城及东大坡沿线道路扬尘治理力度和环境卫生管理力度,保障城区环境卫生质量,连日来,东乡县城管部门持续组织开展洒水降尘作业,切实做好县城道路扬尘污染控制工作。

    该县城管部门以道路日常清扫保洁为基础,在保证每天正常作业的同时,强化城区主次干道和东大坡沿线洒水降尘作业。记者在现场看到,多台洒水车、雾炮车正对县城主干道及扬尘现象较严重的路段进行冲洗降尘作业,增加了东大坡沿线降尘次数,减少扬尘。近期,县城管部门强化车辆、人员调度,增加机械洒水次数,对重要区域实行“轮班制”保洁模式,保证重要路段洒水不间断,中午和晚上保洁无空岗、路面不见尘土。同时,采用巡回检查的方式跟踪问效,落实工作责任,有效提高城区暨重点区域卫生质量。(记者 王伟如)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