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李盛刚:全力建设布局合理供给充足 智能高效便捷可及的城市停车系统

2022-04-15 18:18:46 来源: 金昌日报

    原标题:李盛刚在全市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会上强调

    全力建设布局合理供给充足 智能高效便捷可及的城市停车系统

    4月13日,全市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全省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监督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金昌市专项整治工作。

    市委副书记李盛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高建仲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嘉庆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金昌市机动车停放“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纪实》专题片,讨论了《全市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李盛刚指出,开展“一难两乱”专项整治,是省委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各部门单位要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融入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大局,树牢系统思维和共享共建共治共管理念,压实工作责任,创新整治方式,完善体制机制,“整”“治”结合,“查”“纠”并举,全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李盛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全力以赴推动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年底城区停车设施建设管理实现“一顺一活一扩一降一升”阶段性目标。要围绕重点领域,因地制宜扩增量、多措并举活存量,突出整治“一区三圈”,持续强化日常监管,不断提高智能化服务水平,全力整治收费乱象,全面落实整治任务。要抓好建章立制,严格履行监督责任,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定期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全力巩固“一难两乱”整治成果。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街道(社区)的作用,营造推动专项整治的良好氛围,全力建设布局合理、供给充足、智能高效、便捷可及的城市停车系统,为金昌市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李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