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南州召开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动员视频会议

2022-04-18 18:16:01 来源: 甘南州人民政府网

    4月15日,全州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动员视频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副书记杨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马有信,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于江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副州长张政能主持会议。

    杨君指出,要深入贯彻全省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动员全州上下积极行动起来,集中整治停车难、收费乱、管理乱问题,推动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上层次、上水平,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营造畅通、和谐、文明的市容秩序环境和社会治理环境。

    杨君强调,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推动此项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要把专项整治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实践,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有力举措,作为“检验干部党性”的重要抓手。以务实的工作举措,全面完成专项整治的重点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力量,全面摸排群众反映强烈的“一难两乱”具体问题以及运营管理中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无遗漏,顺利实现 “一顺一活一扩一降一升”阶段性目标,基本形成停车有位、停车有序、停行一体的良好局面。以强烈的担当作为,坚决扛起专项整治的重要责任。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动专项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精准发力、精准整治,决不能搞形式、走过场,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强化担当、靠实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马有信传达全省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监督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专项监督工作提出要求。于江宣读《关于成立甘南州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张政能解读了《关于全州开展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问题专项整改工作方案(讨论稿)》。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