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雷思维会见孙岩一行

2022-04-20 17:35:34 来源: 嘉峪关日报

    4月19日,市委书记雷思维亲切会见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岩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拓展信息化、智能化合作空间和领域,打造智慧城市、智慧景区、智慧小区,提升嘉峪关幸福宜居指数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雷思维首先对孙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国电信甘肃公司长期以来为嘉峪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嘉峪关是典型的工业旅游生态城市,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心系百姓福祉,在服务和保障民生方面倾注了大量心血,不断提升和改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质量和水平,市民幸福指数、城市宜居指数持续攀升。当前,信息化、智能化、数字化技术加快发展并加速融入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主动适应智慧城市发展新趋势,对嘉峪关打造高品质幸福城市意义重大。希望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充分发挥信息技术优势、产品研发优势,在智慧景区、智慧小区、智慧旅游等方面与嘉峪关展开深入合作,不断开创合作共赢新模式。

    雷思维说,长期以来,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立足甘肃、面向全国,在推动数字技术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广泛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在信息化建设领域成绩卓著。希望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立足嘉峪关市情实际,在智慧小区、智慧交通、智慧景区、智慧养老等方面提供更多适配性产品和服务。同时积极探索“技术+资本”的商业投资模式,广开融资渠道、积极拓展盈利空间、有效规避投资风险,更好地发挥智慧城市建设在满足新需求、创造新供给、开创新生活方面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努力为嘉峪关打造高品质幸福生活提供更多助力。

    孙岩对雷思维的欢迎和嘉峪关市长期以来对中国电信甘肃公司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将在智慧小区、智慧景区、智慧交通等方面为嘉峪关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不断开创双方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何正义、马元永、贾光军参加会见。(记者杨亮)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