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劳模工匠 新区植绿

2022-04-21 17:20:23 来源: 兰州日报

挥锹铲土撒播绿色希望 张建平 摄

    “劳动最光荣,劳动创造环境,劳动创造美丽,通过义务植树带动更多人来把甘肃和兰州新区打造的更加美丽。”扶着一棵刚栽种好的丁香树,全国劳模尹建敏、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吴永胜和全国劳模范冬云欣慰地说。

    4月20日上午,位于兰州新区甘肃“劳模工匠林”,来自甘肃省总工会机关和直属单位和兰州新区的200余名干部职工与40多名劳模工匠代表,共同挥锹铲土、培根围堰、提水浇灌,在和煦的春风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给兰州新区播撒下绿色希望,还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在建设生态文明甘肃进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和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新区增添亮丽风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建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