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武威市多方位发力推动项目依法依规建设

2022-04-24 12:17:32 来源: 武威日报

    原标题:武威市多方位发力推动项目依法依规建设

    今年以来,武威市不断健全完善监督新机制,探索创新监管模式,全天候加强批后监管,多方位发力精准跟进,全力推动项目依法依规建设。

    武威市健全完善监管机制,抽调执法监察、规划审查、权益开发、测绘技术等精干力量,组成在建工程巡查监管工作专班,细化工作职责,明确工作流程,强化工作措施,突出监管重点,在中心城区内开展拉网式排查,将违法建设消除在萌芽状态。全面提升管理能力,坚持“人工+技术”综合运用,借助卫星遥感、无人机等现代技术手段,强化项目事前、事中、事后监管,坚持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方案变更早申请、批后监管早介入、建设情况早监控、存在问题早整改,实现在建工程全流程监管。聚焦监管重点难点,全面摸排梳理各类突出问题,认真分析研究,找准问题成因,切准管控要害,全面强化监管,“分类别”推动问题整改。(李政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