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郭鹤立到临夏市调研群众清洁取暖改造工作

2022-04-26 17:57:51 来源: 白银日报

    4月25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到临夏市振学电热毯就业工厂,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线和系列产品,了解技术标准、热能原理、材质结构、制作流程、市场推广、售价销量、群众评价等情况,并依据清洁取暖有关政策要求,比对核算群众改炕及日常取暖用电费用,与大家共同研究分析以电热毯取暖方式改造传统土炕的综合效益,对群众清洁取暖改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鹤立要求相关部门和县乡村各级要在反复认真学习国家清洁取暖项目有关政策的基础上,深入细致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我州群众目前冬季取暖情况,掌握现有土炕尺寸及取暖方式,摸清改炕底数、算好明细账目,为争取实施清洁取暖项目奠定基础。要对电热毯取暖模式进行系统研究,综合考虑取暖效果、改造程序、用能费用、群众满意度等因素,确定科学的改造方案,达到方便快捷、节能环保、群众认可的效果。要鼓励企业引进先进设备、推进技术升级、对接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提高质量层次,打造质优物美、安全放心的品牌化、标准化产品。要用足用好东西部协作等配套政策,积极争取资金和项目支持,扶持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吸纳更多群众务工就业、增收致富。要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做好防火防水防盗工作,确保企业安全运行、安心发展。

    州直相关部门和临夏市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记者 马龙)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