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郭鹤立到永靖县调研指导黄河历史文化长廊建设工作

2022-04-27 17:19:48 来源: 民族日报

  4月26日,州委书记郭鹤立到永靖县太魏公路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调研指导黄河历史文化长廊分段布局、绘画设计等工作,与州美协和永靖县两组设计团队仔细察看每一块墙体的尺寸,反复比选待绘内容,讨论研究长廊板块分类、绘画表现形式和整体逻辑关系,对下一步任务分工进行安排部署。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邵志刚一同调研。

  郭鹤立强调,设计团队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围绕设计理念、绘画内容、艺术手法等方面进行充分讨论交流,把最精髓、最优秀的设计成果统筹起来,达到互相学习、集思广益、博采众长的目的,合力推动绘画设计工作圆满完成。要坚持高度负责、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发扬敬业奉献精神,对每幅绘画的风格、内容、表现手法、历史脉络、逻辑关系进行再研究、再优化、再完善,下足绣花功夫,反复精心打磨,最大限度提升设计的整体效果。要科学确定墙体绘画模式,综合考虑气候环境、建材颜料、游览视角等因素,采取彩绘、浮雕、立体画、LED灯箱等多种方式,做到色彩、风格、样式搭配协调、相得益彰,提升画面的表现力、感染力、震撼力。要统筹力量、争分夺秒,尽快进入现场绘画施工实质性阶段,同步加快道路工程建设、文旅产业开发、环境绿化美化等各项工作,确保生态观光之路早日建成通车、历史文化长廊早日惊艳亮相。 (记者 马龙)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