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静宁:开展“展技能 秀风采 强素质 当先锋”技能比武竞赛

2022-04-28 16:34:24 来源: 静宁县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提升养护技能,规范公路养护操作和提高养护水平,4月25日,静宁公路段在312国道沿线开展公路路面灌缝技术比武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以“真抓实操、巩固理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评,班组各岗位职工共20余名人员分4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通过指定区域,模拟布设双车道公路封闭单车道施工,设置养护安全作业区。参赛选手严肃认真、奋勇争先、把最高水准展现出来。

    通过竞赛,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整场比赛充分展现了职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的积极性,锤炼了广大职工的综合素质和实战水平,为公路养护作业提供了坚强保障,进一步推动了公路养护专业化、规范化进程,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畅、安、舒、美、洁”的公路交通环境。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