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甘南州总工会召开十届四次全委会议

2022-04-28 17:54:38 来源: 甘南日报

    4月26日,甘南州总工会十届四次全委会议在合作召开。

    会议选举了甘南州总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会委员。

    会上,新当选的州总工会主席高晓东作了表态发言。

    州总工会十届四次全委会议结束后,州工会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高晓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纪委监委派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到会指导。

    高晓东指出,全州工会系统要提高思想认识,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政治上要立场坚定、思想上保持清醒、态度上要旗帜鲜明,切实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明确工作职责,把主体责任“抓在手上”,要知责、明责、尽责,才能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突出工作重点,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发挥好一把手的作用,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李亚键)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