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张掖市首个劳模长廊在甘州区中心广场落成

2022-05-05 17:55:27 来源: 张掖日报

    原标题:我市首个劳模长廊在甘州区中心广场落成

    王海明等参观指导

    4月29日,张掖市首个劳模长廊在甘州区中心广场落成。市委副书记王海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周元圣参观指导。

    在认真查看长廊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每位劳模及他们的先进事迹后,王海明强调,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光荣,劳动者最美丽。劳模是广大职工群众的杰出代表,要继续带头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积极投身“一屏四城五区”建设、“六大行动”实施、乡村振兴等实践和疫情防控主战场,争做改革的先锋、发展的主力、稳定的基石。要继续发挥好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鼓舞激励更多职工和劳动群众成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典型引领带动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劳动、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劳模长廊位于甘州区中心广场西北角,利用已有的休憩长廊改建而成。长廊共展示了历年来57名(个)荣获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等先进典型事迹,共制作以宣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工会工作等方面内容的灯箱18个36面。该长廊的建成,使广大职工群众可以天天与劳模“见面”,引导他们见贤思齐、崇尚模范、争当先进。(记者李玉洁)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