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武威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暨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2-05-05 18:14:05 来源: 武威日报

    近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暨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安排部署今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副市长、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贾福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坚定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再接再厉、持续发力,切实加强源头安全监管、交通秩序管理、农村风险防控、重点任务攻坚、示范创建引领、交通安全宣传和科技创新应用,不断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要加强领导、履职尽责,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专项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道路交通环境。(尚禾 王炳智)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