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首批3万株玫瑰种苗栽种成功

2022-05-06 17:44:04 来源: 民族日报

    5月4日,位于临夏市枹罕镇的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2号温室建成运营,进入试投产阶段,随着种苗卸载、岩棉埋植、滴箭浇水工序的完成,首批鲜切玫瑰3万株粉红雪山种苗在2号温室正式栽种成功。



    栽植的玫瑰种苗由临夏亿农农牧投资有限公司引进荷兰温室技术的自动化智能温室、Priva自动控制系统、水肥一体自动循环体系、斯文森内外四层散射型Harmony遮阳幕布以及世界先进的种植管理技术,将为娇柔幼嫩的种苗生长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和环境支持,更好地提高玫瑰种苗品质。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2号温室已于4月底完成整体安装工程任务,目前首批6万株粉红雪山种苗已经于5月4日正式进场,种植面积达到7300平方米,基本上能确保在7月中旬可以收集全面投产所需的温室自控、水肥一体化系统、温湿智能调控系统、自动补光系统等18类智能系统各项数据。此外,试投产期间将保证每天都有50名产业工人在技术员的指导下抓紧调试,保证项目生产达到设计标准产能。

    据悉,临夏市百益亿农国际鲜花港将继续引进荷兰西露丝系列玫瑰新品种100余个,逐步进入全面投产种植生产阶段,达到年产鲜切花约6000万枝,年总产值约1.8亿元,亩均实现产值可达60万元。(记者 马琼洁)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