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民乐县强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

2022-05-07 17:43:03 来源: 甘肃张掖网

    民乐县树立抓大项目、干大项目、大干项目的理念,抢工期、赶进度,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全面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再加力、再提速,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催生新动能。

    优化完善项目储备。紧紧围绕全县“3区3镇30村”乡村建设等重点领域谋划储备项目,提高项目谋划质量和项目投资效益,夯实“稳投资”促进经济高质量增长。截止目前,纳入全市投资项目清单74项,总投资104.8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7.65亿元。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按照“新上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建成项目抓投产”的要求,采取“一对一”精准服务,制定每一个项目具体实施方案,定人、定责、定进度、定要求,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力,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今年,纳入市列重大建设项目清单7项,总投资3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32亿元。

    聚力提升服务效能。简化项目审批手续,加快办理进度,对符合条件的项目做到快批快审,让“马上就办”“大抓落实”成为工作主旋律。截止目前,在线审批平台共申报项目17项,申报金额12.66亿元,真正做到“信息多跑路、部门多协调、群众少跑腿”。(赵玉梅)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