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金昌紫金苑景区抢抓时节种植花卉 全力打造赏景胜地

2022-05-09 18:19:20 来源: 金昌广播电视台

    为提升景区接待能力,创造良好的景区环境,近日,金昌紫金苑景区在有序开放的同时,趁着气温回暖的好时节,抢抓栽种各类花卉苗木、加强花卉管护,将旅游“淡季”变为打造赏景圣地的“黄金期”,为迎接旅游高峰打下良好基础。

    从4月下旬开始,紫金苑景区集中组织100多名工作人员每天移栽种植10万多株花苗,预计将有80万株马鞭草和其他20万株的花苗栽植到紫金苑。目前,一半以上的马鞭草花苗已移栽种植完成,50亩薰衣草复种工作也已经结束,且花苗长势良好。



    除此之外还了解到,马鞭草和薰衣草花苗移栽种植结束之后,即将开展金鸡菊、美女樱、月见草、大花飞燕草、海棠等20多个品种的花卉的栽种。

    “紫金苑景区的所有花卉种植工作将在五月底全部完成,在六月中下旬花海将如期成景,届时将为广大的市民和游客提供优美的赏花和休闲的好去处。”金昌紫金苑景区负责人董彩花说。(王晓曦)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