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夏市第五届荧光夜跑点燃夏夜激情

2022-05-09 16:51:01 来源: 民族日报

    5月6日晚,临夏市第五届“鹏悦杯”荧光夜跑活动在国家AAAA级景区八坊十三巷举行。

    此次荧光夜跑吸引了广大市民游客的参与。晚上8点,参与者们手持荧光棒,佩戴各色荧光设备,汇聚在舞台前进行跑前热身,大家跟随音乐的节拍舞动身体,唱响夏夜的激情与活力。跑步令发出,大家一路沿着巷道向终点前行,一边跑步一边打卡八坊十三巷夜景。

    据悉,本次活动由临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临夏市全导航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启明培训承办,甘肃鹏悦基业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冠名。作为2022河州牡丹文化嘉年华系列活动之一,此次荧光夜跑活动充分体现了节会内容的多样性和趣味性,不仅以实践倡导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也进一步扩大了八坊十三巷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了全市文旅产业的融合发展。(记者 马进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