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金昌市高品质菜草畜产业链专班工作推进会暨成立产业链党委会议召开

2022-05-10 17:37:56 来源: 金昌日报

    5月7日,金昌市召开高品质菜草畜产业链专班工作推进会暨成立产业链党委会议,安排部署全市高品质菜草畜产业链培育提升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嘉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中共金昌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金昌市组建“2+4”产业链党建联盟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委办发〔2022〕5号)精神和《金昌市高品质菜草畜产业链2022年行动计划》精神,宣读了《关于成立高品质菜草畜产业链党委的通知》。

    洪嘉庆指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强化党建引领,全力打造产业集群发展新优势。建立组织体系,协同企业发展,通过党建联盟平台,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产业链企业降门槛、减负担、拓空间,帮助企业解决发展困难,切实做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要突出重点,不断增强产业链培育提升的后劲动能。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产业链全链条调查研究,突出项目建设、园区发展、企业主体、要素支撑等关键环节,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攻坚战,切实把龙头做强、链条补长、集群聚合,让龙头舞起来、龙身动起来。要强化保障,凝聚产业链培育提升的强大合力。严格制度执行,优化发展环境,靠实工作责任,以更大力度推进菜草畜产业链培育提升,为农业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永昌县、金川区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高品质菜草畜产业链工作进展情况。(记者韩淇)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