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嘉峪关市一省级为民实事建设项目稳步推进

2022-05-10 17:37:46 来源: 嘉峪关日报

    今年在全省范围内建设120个乡镇(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是省为民办10件实事之一,嘉峪关市承办建设1个乡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任务。市委、市政府结合嘉峪关市情况,选定将文殊镇河口村原河口小学改造为文殊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目前项目建设进入实施方案评审阶段。

    近日,文殊镇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改造项目实施方案召开评审会。会议组织各相关单位及专家对项目的区域位置、改造内容、消防设施配套、楼体结构鉴定、社会效应等多方面进行了论证。相关单位代表及专家分别从各自领域提出了相关意见。会议要求,设计单位要根据相关意见尽快完善实施方案,报市发改委审批。市民政局项目专班要加强和郊区工委、文殊镇政府的协调配合,积极与市发改委、住建局、财政局等单位对接,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嘉峪关市按时完成省级为民办实事建设任务。(白艳华 吉海涛 高一水)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