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郭鹤立到和政县调研文旅项目建设工作

2022-05-10 22:23:09 来源: 民族日报

    5月9日上午,州委书记郭鹤立先后来到和政县垄上行乡村振兴文旅综合开发项目、滨河东区旅游开发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展,了解附属设施配套、周边绿化美化等情况,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郭鹤立强调,当前正值初夏时节,临夏大地草木葱翠、繁花似锦,已经进入旅游旺季。和政县要统筹处理好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的关系,不失时机、加大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基础配套、品牌包装打造、从业人员培训等各项工作,加快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靠实相关部门、设计单位、承建单位各方责任,克服特殊时期运输不便等困难问题,马不停蹄加快工程形象进度,一体配套服务中心、停车场、游览栈道、观景台、旅游厕所等基础设施,同步引入沉浸式、互动式文旅体验项目,一揽子完成建设任务,争取早日开业迎客。要充分利用户外广告、网络、视频、自媒体等多种平台,策划设计宣传引流方案,大力推介我州的文旅资源、标志工程、特色品牌、打卡热点,营造掀起旅游热潮的浓厚氛围。要加大景区公路沿线及文旅项目周边绿化美化力度,栽植百日菊、波斯菊、珍珠梅、野生李树等适宜花卉树种,做好卫生整治、边沟修护等工作,达到建设一个项目、造就一片风景的效果,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记者 马龙)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