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临夏县河西乡至莲花镇环湖公路通车

2022-05-10 22:20:40 来源: 民族日报

    近日,记者从临夏县了解到,历时18个月,通过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河西乡至莲花镇环湖公路正式通车,标志着该县又增加了一条“旅游快速通道”。

    环湖公路的建成,对莲花镇和河西乡的农业生产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对促进沿线群众商贸物流、农副产品加工和对外销售等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河西乡深度开发湖区流域,打造采摘园、林下经济示范点,大力推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提质增效瓜果之乡,打通致富经脉,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该公路全长25公里,共设置桥梁4座、涵洞34座。起点位于省道S106(折达公路)大夏河大桥左岸桥头附近,与折达公路平面交叉,路线沿大夏河左岸布设,终点为鹦鸽咀大桥右岸桥头。此公路将成为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上的快速通道。(记者 乔栋明)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