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康乐县打造“优秀传统文化+旅游”新模式

2022-05-10 22:20:54 来源: 民族日报

    今年,康乐县立足优秀传统文化与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依托国家4A级景区胭脂湖,着力打造“优秀传统文化+旅游”新模式,擦亮“花儿故乡·生态康乐”旅游品牌,推动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

    连日来,胭脂湖公园景区成为游客最向往的“网红”打卡地,文化浮雕长廊、文化广场、国学广场、24小时自助书吧等一个个优秀传统文化微基地,将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与园林美景完美融合,让广大游客在饱览秀丽景色的同时,感受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最大限度发挥其教育功能。行走在文化浮雕长廊中,历史人物、农耕文化、书法名帖、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红军长征在康乐和大美康乐6组浮雕吸引人驻足观看,一首首节气歌、一幅幅艺术瑰宝、一段段奋斗历程、一幕幕感人画面、一个个名胜古迹仿佛浮现在眼前,浑然不知归时。国学广场中的《弟子规》,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15根文化景观柱,更是表现了“康宁盛世、乐居福地”的康乐人民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记者 马正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